莱洛luo

众人对美的一些称呼(二)

【以色列】

以:大哥~我缺钱了,我要贷款,还有这次能不能也不收利息,嘿嘿~(绝大部分场合)


以:哥哥,我胸口痛,你帮我揉揉吧!(以也搞不懂一些特定场合,这么称呼能哄得美高兴)


以:这些是美总的援助,我若想要,他还会给的,你懂我的意思吧?物资有什么可稀罕的,我手里还有money💰,当然先生们愿意和我合作的话,这些不值钱的东西也可以是你们的。伊朗还有那些二傻子就比如沙特,与我向来不对付,倘若各位回去小小周旋一下,我们大可以一起发财。如果要让我知道,各位背后对我不利的小动作,我的手上可就不是援助了,它可以是大规模sha/shang武器,哈哈。别紧张~我不会用蘑菇的,即使美总真的会给我。好了,这些物资是我向各位真心朋友的问好,大家拿回家去吧!(^v^) (在中东的场子上)


以:呵呵,殖民者?这就是我的地盘,我清楚的告诉你,我身后就是有一个金主,世界第一,当然不只只是说经济哦!打?有本事来啊!谁怕谁?又不是没打过?打了五次,谁又在我的手里得到好处了?你们觉得我地盘小,人少,我告诉你,我全民皆兵,有本事你就来啊?(在中东场子上与巴对峙)


以:我知道他能扶持我也是有他的战略目的,不过,这机遇谁抢到是谁的。仔细想想,他吗?人傻钱多又事少,我在没扩展我的场子时,也为了我的子民能够活下去,没少给那些二傻子陪酒或者……上chuang,他吗?从没有*过我,哪怕好几次都是我主动,他都找借口离开,我一直以为他不行。后来有次英吉利先生喝多了跟法兰西先生絮絮叨叨的时候,我听见说他曾经和亚洲的瓷在一起过,后来就分了。不过,也还是不太清楚。在这后来,听说一直跟着他的傻弟弟加有次耍酒疯,大冬天的砍了他家里十几棵树,被大家废了好些力气拖回屋里他嘴里还嘟囔着:“你和他do,别让我听到啊,哥~呜呜呜,你就不能好好看看我,瓷他离你那么远……”哎,这些破事,我本是不在意的,可是好玩啊,哈哈哈。嗯……他在我心里嘛,准确就是个傻*,哈哈。(来自以的独家采访,咳咳,奉劝大家采访以别从巴家直接过去,容易被打成筛子(╥﹏╥))


【沙特】

沙:老板,这批武器,不太行啊,不结实。(很久之前购买美家武器时)


沙:霸权者,殖民者,混蛋,这可是我们的地盘,凭什么给随随便便给你的马子,我呸!(中东战争结束后,谈判桌上)


沙:这些钱可是给美先生你的,千万不要客气,毕竟收了钱公司可就不是你的了,哈哈。什么?你不要,不要算了,公司还是我们的。诶呦,还要打我们?哈哈哈,我沙某在这说了,公司归我们了,这钱你要就拿,不要就滚回你的地盘去!(石油公司收为国有时)(沙:我沙某要讲一句,瓷家的话术真好使,嘿嘿~我要去珠海展,我的宝贝大飞机,gogogo!)


沙:有些事,我沙某就要讲了,这是采访是吧?哦,你要让我说美,那我可没话讲,咋了?我无语住了啊,哈哈。咳咳,我来的时候,在路上搁dou/yin上学的,不能使吗?奥,正经采访是吧?咳咳,我沙某,一身正气凛然,我是个石油大国……以,以色列?(远处的以刚刚从美家回来)你等一下,我去杀条狗!嘿,狗玩意儿,干嘛?我TM让你知道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,用瓷家的话说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,我再免费送你个头七……(导演:“这段能掐不?不能啊,那就搁着吧,对了一会找个人把沙大哥手机上的那个软件卸载了,这都学的什么啊?不利于我们华家文化的发扬,听到了吧?”)


【墨西哥】

墨:大哥,这是新组装好的东西可以入境了对吗?啊?涨关税了是吧?那……我去拿钱(绝大部分场合)


墨:那个疯子根本不管我们的死活,咱们拉丁美洲要考虑考虑东方的合作伙伴了,要不然,早晚被这个疯子拖死!(在拉丁美洲的私下组织里)


墨:我能怎么办?有本事把我的地盘全抢过去,给我剩下一个没什么增值的土地,好的都是你的,不好的你是真的不要啊,混蛋!你等着,你不会有好结局的,我看你还能笑多久……(被欺负的实在受不了了,把心里话写纸上随后立即烧掉)


墨:美啊美,你说你是聪明呢?还是傻呢?限制游客入境,又因为我离你最近,大量的人从我的地界入境,再从交界处偷渡过去,哈哈。你知不道,我因此赚了多少,哈哈哈!(躲在地下室,坐在钱堆里肆意的大笑)


墨:呵哈哈哈哈哈,我又能左右什么?不过离天堂太远,又离美国太近罢了,哈哈哈——毒fan肆意妄为,我又还能活多久,我连我的人民都保护不了,为什么还要我活着,为什么……不杀了我?(躲在地下室里喝的酩酊大醉,对着影子干杯,一醉方休)


(彩蛋是就这几位的称呼对美的独家采访,ξ( ✿>◡❛))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