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洛luo

众人对美的一些称呼(一)

【瓷】

瓷:美,联让你赶快交钱,别拖了!(正常情况下或工作场合)


瓷:少爷~,可别挑了,没有牛排,就有面条,爱吃不吃,不吃滚!(私下场合多在想要挖苦或打趣人时)


瓷:不是,二傻子,你知不知道要是你我合作,这挣得不比你跟我打贸易战挣得多?(对美的行为不理解时)


瓷:疯子,我恨不得杀了你,你咋知道我不敢?我要你血债血偿……我要你死!(特别场合恨到极点例如大使馆被轰炸一事,勿忘国耻牢记历史)


瓷:哥哥~,嗯~我……的援助,额啊~(不明场合,要打码,导演:“后期!处理一下”)


瓷:我曾经梦里缠绵悱恻的恋人,不过都是曾经了,现在的他不再是他了,哪有那么多变化啊,本就是误了眼罢了。(导演:“后期,谁把醉酒后的独家采访放这了?现在就放了,我还咋把这个放综艺上赚钱啊?诶?能不能用点心?”)


【俄】

俄:疯子!你把我北溪弄没了!找死吧!(正常情况……大部分场合)


俄:那个小子,我才看不起他呢,父亲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,嘿嘿~(幼时和苏在一起的场合)


俄:我劝你还是放弃吧!瓷哥早就跟上帝之子走了,我想现在呢,可能还在翻云覆雨呢?呵~你恶不恶心,对自己的学生动了心,我告诉你瓷哥心里从来都没有过你,不过也没什么,毕竟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人……WC,你敢拿东西砸我?好,我走,您好生躺着吧,白俄和乌还有我的一群兄弟姐妹你一个别想见!切~老东西!(在瓷与苏的关系恶化之后,叛逆期的俄与虚弱的苏的场合)


俄:哥,你看我该销毁的都销毁得差不多了,我什么时候能进bei约?(苏死之后,妄想攀附西方的俄)


俄:我现在也觉得,西方的美依旧是这个世界的中心,瓷不会太信任我,我就不能与美老死不相往来,可是就算瓷愿意和我结盟,与美的合作还是不能断,毕竟谁会和利益过不去呢,哈哈。(导演:这又是什么时候的采访?谁加的?什么?小张偷的日记,那……他没事吧?这可不算工伤啊!奥,腿骨折了,从房上踩空了摔下来的,不管报啊!)


【英】

英:乖宝贝儿,告诉daddy,谁才是你的主人?(海英)


英:我儿子,是不是特别好看?(对法炫耀时)


英:我的天爷啊!祖宗,能好生的做生意,能不能别跟那些老垃圾们干架吗?(不想美扩大他的领土,危及自己在全球的殖民地上的利益,美西战zheng前)

 

英:美,你够了!这些年的容忍不代表你可以肆意妄为,牺牲我的利益来满足你自己!(利益受损时)


英:诶呀,我们的世界第一有点活泼怎么了?瓷,他还是个孩子,他懂什么?就会做做生意,大家不能看他这些年挣得不少,就合起来欺负他,这可不绅士,对吧,dear法兰西先生?(在正常情况下工作场合或者大部分场合)


英:大家只顾得看我曾经的日不落到现在日暮途穷的笑话,无论怎样,这个世界的主宰权依旧在资的手里,纵使瓷这些年再怎么腾飞,世界第一依旧是世界第一,这并改变不了什么,话语权,哈哈,不还在我们手里吗?(后期:瞒着导演的独家采访给大家看看,嘿嘿~)


【法】

法:我们的小家伙,怎么看到瓷怎么跟打了鸡血似的非得跟人家对线去?属实有点欠!(和英在一起讨论美时)


法:小子,想不想摆脱那个疯子啊?我帮你啊!(美独立前)


法:诶呦,我的小玫瑰,怎么着?看来这两天你跟瓷的关系并不太好啊~(中美贸易战时)


法:美,我想是不是我太纵容你了,把如意算盘打到我身上来,我告诉你,但凡再有下次就不是说句话的事了,你的手也太长了!(利益受损失时)


法:我们的世界第一做的决定当然有一定的准确性,但是这浪很大水也很深,我想各位还是好好盘算一下,手里有少刀可以跟他一起胡闹。当然,我和德做出的决定都是为了大家好啊,风向变了时候要记得及时掌舵,不要做那些蠢蛋。(在欧盟开会时)


【加】

加:大哥~你的决策我已经开始实行了!大哥,要不要今晚和我一起去吃顿饭呢?(正常情况下大部分场合)


加:哥哥~我的……(睡梦中)


加:这些交易,我觉得你并不想让那个人知道吧?当然,你只要听话,好处少不了,否则我大可以让你无声无息的消失。(让别人给他办事时)


加:说的可好了贸易区,你仔细想想,咱们从中获得了多少利,总是他自己一家独大,想想就恶心。但说回来,毕竟是个霸权主义者,老旧的思想就已经注定了他不是一个很好的合作者,我们应该向东方看看了,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,我说的对吗?(某些秘密组织上的发言)


【日】

日:大哥说的对!都听大哥的,哈哈!(正常情况下)


日:主人,你这是再说什么啊?我本来就是你的下属,怎么会反水呢?必须一心向着您啊……狗?对对对,是条狗,只会卖萌不会咬人的狗,害,主人想让我是什么,我就是什么,哈哈哈,您喝酒!(酒桌上的交易)


日:诶呀,我们的救世主,你当然是世界上最圣明的,瓷给您提鞋都不配!对对对,那我扩军的事……你想要多加个驻军点?啊,行行行,害,没事。一定给您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哎哎嗯嗯行~(有事相求时)


日:看不起人的玩意儿,跟旁边的邻居一样恶心,要不是当时我没有蘑菇,这个世界格局早TM变了。呵~等着吧,这仇我一定会报,反正我现在都扩军了,真打起来,我的实力会替我一洗雪耻。狗东西,我要你这辈子都记住我,别说珍珠港了,本土都给你轰了,呵~(心里默念,每晚一遍)


(未完待续……彩蛋是就称呼问题对美的独家采访)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4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